wanerpark

[论坛体][巍澜]终于再和他相见了

[论坛体]终于再和他相见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.镇魂就要结束不舍的激情打字

.剧版大学教授沈巍x特调处处长赵云澜

.ooc严重 bug多 私设如山 请多谅解


无奖竞猜来扒特调处众人马甲

 


正文开始↓

 

龙城大学>>感情咨询区>> 

>>终于再和他相见了

 

0L至死于衷 楼主

从未想过,能再见到他。也从未想过是在这般场合与他再见,本以为久违后不会有太大触动,未想他一个眼神,音容都能轻易将我魂魄引去。他只是站在那低头向下看,我都心慌的手足无措。尽管明知不应该再与他相处……想问一下各位,我该如何做?

 

1L

看完了,楼主这是与前任再见心怀不舍了?

 

2L

看楼主id感觉很深情,是被渣了吧,果然现在渣男多啊、

 

3L

楼上不要太大戾气。看楼主说的,今天是在校园里再见到前任了?

 

4L至死于衷 楼主

谢谢大家,第一次使用电子产品有些不熟练。

回复在慢慢看,不过不是前任,他…不曾认识我。

 

5L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6L

………………….


7L

………………….

 

8L

Emmmmm第一次使用电子产品和不曾认识这个槽点太多不知从哪槽起呢

 

9L

大家心疼一下楼主好吗,这是一场无疾而终的暗恋啊!

 

10L用小鱼干养家糊口

这贴太文艺太丧了,大家活跃一点啊!

衷…妹妹,你换个角度想想,这也是好事儿啊,你们不曾认识过没关系,你可以靠近他再撩呢!

 

11L

可对了,这么丧不是我们龙大情感专区的样子,忘了我们就算苦情追人贴都能聊♂出♂火♂花♂的吗

 

12L一点真心

咳,再怎么样小衷也是位姑娘,楼上还是不要带颜色了。

 

13L至死于衷 楼主

谢谢这位同学,不过我是男生。

 

14L

???

 

15L

我靠

 

16L

这年头女孩子不受欢迎了么大家都去喜欢男生了??

 

17L一杯敬过往

水了这么多楼,小衷不讲讲你和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

 

18L至死于衷 楼主

其实我们之间的事,他不曾记得,我只是他生命中的过客。要不是他这次出任务,我没想过与他再遇。

 

19L

md太虐

 

20L至死于衷 楼主

我明白他任务重要性,但也深知其中的危险。所以昨天偷偷跟上他,却看他为救学生把小臂磨掉一层皮,心里滋味难述,为了救他把他抱住的时候无意识就用了太大的力。

好像,被他看出来了。

 

21L

虽然没看懂…但衷兄是英雄救英雄了?

 

22L

还拥抱了…

 

23L徵徵赞赞

进展很快呀!

 

24L用小鱼干养家糊口

那对方有什么反应吗?

 

25L

鱼干兄问出了重点

 

26L至死于衷 楼主

他爬起来以后,除了把胳膊上蹭的灰、血和碎沙子擦掉,就没有什么举动了。

 

27L

别的不说,衷兄真的爱得深沉,连这点小细节都注意到了。

 

28L一杯敬过往

小衷别灰心,他没拒绝说明那还有机会。想想我们领导自从来了一趟龙大就魂不守舍要去撩喜欢对象,计划清单估计都列好了,这厚脸皮才是追人的必备。

 

29L用小鱼干养家糊口

巧了,我们领导也是,前几天就被暗恋对象拉着胳膊处理了下伤口吧,回来嘚瑟的跟个开屏的孔雀似的,一件小事也念叨个好几遍,切。

 

30L

感觉过往和鱼干兄都是外校人?

 

31L

而且还..什么领导??

 

32L用小鱼干养家糊口

嗨,那不是…来感受下龙城大学的熏陶吗

 

33L

楼又歪了,衷兄呢,事件有没有什么进展呢,我们也好推个波助个澜什么的

 

34L

好奇事件后续+1

 

35L

好奇事件后续+2

 

36L

好奇事件后续+3

 

37L至死于衷 楼主

后来我给他处理了伤口,他要走的时候突然似笑非笑地问我以前是不是在哪儿见过他。

我没料到他会这么问,脑子里顿时一空,我知道这实在是失态,我…本不应该见到他。他不知道我对他的心意,也不应该承载这对他来说莫名其妙的深情,但我看着他,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假来,只得干涩地说,我见过他。

 

38L

天啊…

 

39L

太苦情了…

 

40L

真的zqsg的心疼衷兄了…

 

41L

我熟读这么多年玛丽苏小说都没看过这么惨的…

 

42L

什么叫做我爱你在心头难开…

 

43L

啊!爱情啊!

 

……………

 

60L至死于衷 楼主

今天出去做考察,路上遇见他了,他带着一队人,估计又是出来出任务。明明已经跟他说过这几天最好还是不要出龙城,但…。

晚上和他们队伍一起在村里小屋安营扎寨。他先睡了,我便在旁边盯着他。

夜里有微弱的光,我能一直看着他,木屋里很安静,我似乎能听到他的呼吸。我想象着自己伸出手,抱住那具温暖的身体,亲吻他的眼睛、头发和嘴唇,品尝过他全身,拥有他的一切。*

但他突然睁开了眼,我不知道他是否看清我的神情,但他出去解决事情回来后,我不敢再睡他旁边,但到底是意难平,所以以此询问论坛的各位,我该如何面对接下来的事情?

 

61L

修仙才能获得最新衷兄咨询!!

 

62L

衷兄这么晚不睡吗

 

63L用小鱼干养家糊口

夜深了啊,既然还在外头就别太晚睡。

要我说呢,他看到你的表情也没什么,或许他跑出去是在偷乐呢。

接下来该怎么对付就怎么对付,坦坦荡荡他反而更没话说,我以我的小鱼干保证。

 

64L

这真的是很大的事了,这种用来养家糊口的东西都拿来保证了,这次我站鱼干兄!

 

65L

楼上莫名有点好笑2333

 

66L一杯敬过往

看小衷写的这些很有感触,想当年谁没喜欢过个把男生呢。我那会儿喜欢我领导的时候也是给他暗送一个个深情炙热的眼神,可我那傻逼领导总装糊涂。

现在你姐们儿只想专心把皮蜕了。呵呵

 

67L

过往姐妹也是有往事的人啊!

 

68L

瞧瞧过往姐妹,这是有多气,想把原来接触过的皮全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69L

给咱过往姐妹安慰,这领导估计是个给

 

70L

认真答题,个人建议衷兄主动出击,都到这份儿上了再不出击人被深情跑了发好人卡可咋整

 

71L

终于有个好好回复的了,顶一下给衷兄看,我也觉得成

 

72L

没谈过恋爱的那就附议吧

 

73L

附议+1

 

74L

+2

 

75L

怎么又加来加去,别加了啊,衷兄不是不太会用电子设备吗,待会儿爬楼该多辛苦

 

76L

说得对,不过建议衷兄也说说他有没有对你有什么举动,这样咱好进一步判断。

希望楼主看到后回复下。

 

77L

上面让我不得不怀疑是个骗回复的

 

78L至死于衷 楼主

谢谢@70L 我会尝试的。

回复@76L 好的,现在也很晚了,我明早跟大家讲一下。大家晚安(笑)。

 

79L

76兄弟骗回复成功了…衷兄真善良

 

80L

想说楼主这适应能力真强,现在都会艾特了…

 

81L至死于衷 楼主

回复@80L 我只是比较擅长学习,我的学生刚刚也有指导我。

 

82L

擅长学习…人神共愤

 

83L

楼上是体会到重点吗“我的学生”这几个字是怎么回事!!!衷兄莫不是咱学校的老师!!大家赶快撤啊!

 

84L

我的妈也还真的是这几个字

 

85L

大家先别慌!衷兄一个不会用电子设备的估计平时也很老干部,这或许只是衷兄和别人称呼的一种方式呢!

再说,苦情剧都没追完怎么能跑

 

86L

楼上的重点真的不是最后吗

 

87L

大家冷静,能不能先把楼正回来?

我先来

我从这句晚安中品味到一丝宠溺是怎么回事..

 

88L

虽然感觉好像也没正回来但我还是要说:

楼上,因为你还留在春天

 

89L

行了行了别唠了,衷兄都说晚安了,早点睡吧。

 

90L

…你们这群校友一点都没有趣,算了,晚安。

 

91L

楼上咱感情咨询区都是很丧的,看你这样是第一次逛这个区吧,这可是咱龙大论坛一特色

 

92L

吹炮明天吹,我帅我先睡,大家晚安。

 

…….

 

100L一点真心

晚安。明天见。

 

 

-tbc


*号来自于原著,感情描述同样,p大写的太好了呜呜呜我再次zqsg的流下眼泪

dbq第一次写论坛体写得很崩我会努力,欢迎捉虫欢迎点梗,但请不要骂我(怂)


评论(10)
热度(25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换号咯 不玩lof啦。此前补档全走wb:白日梦源流。

© wanerpar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