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erpark

【磊昊】Stalker

Stalker

|cp. Leo x Liu

|limit:15+

|bgm:Hide and Seek



「Stalker·跟踪狂:是一种精神疾病。由于太喜欢对方,如果无法支配对方日常生活的全部,心里就不踏实。」



01.

放学铃响到第二遍时,刘终于起身了。他背上收拾好的包,拿上钥匙,最后确认了一遍办公室的电源,然后带上门,上锁。

走出校门的时候他特意留意了下,他照常笑着和学生们打招呼,一面在心里不动声色地观察着。

他今天特意挑了大路走,这条回家的路上放学的学生很多,刘颠了颠手提包中的防身棒,心想今天应该派不上用场了。可变故发生在转入小道的黯淡中。

四周鲜少行人,常年潮湿肮脏的小道两栋灰楼挡住了不少的光,不是第一次被跟踪的刘很快发现,在他不大的脚步声的间歇中,夹杂了一个低低的声音,那声音像是劣质胶鞋打在水泥路上的声音,踩过地上水坑而发出的刺耳又廉价的啧啧声越来越猖狂,像是故意给刘听的一般。

刘恨恨地咬紧牙关,租的公寓楼就在不远了,利弊权衡之下,他还是和往常一样,疾步前行。包里沉甸甸的防身棒犹如累赘,毫不留情的窃笑他的怯懦,而刘深知自己身份的尴尬,当公寓门近在脚边时,他还是片刻没停留地猛钻了进去。

他汗湿的廉价教师职装黏糊地紧贴皮肉,刘一时没心情去注意这些了,他的掌心已经冒出细细的汗,脉搏跳得近乎喧嚣,他没忘朝外头看去,那空荡荡黑黝黝的巷子口早已空无一人。



到底是从什么时候被人跟踪的,刘说不清。他不认为那人盯上他是因为性,可不断出现在公寓里的,属于对方的陌生的物品,以及甚至在他逃的靠在门板上背冒冷汗,而那人就从门缝里一点点塞进来的信纸的内容都在暗示,他被一个不知名的陌生的人盯上了。准确来说,是被一个同性恋,性骚扰了。

相比在校园里,单纯女学生的倾赞和同事绯红了脸的窃窃私语,刘没有那种被选中的独一份的洋洋自得,而是沉浸在无边的恐惧和焦躁,这些东西渐渐的在血液里活动起来,刘不知那什么时候会像硫矿一样轰然爆发。

是时候要换一个更好的住所了。刘这样想,对于这间公寓,他并没有留恋的意思,手头钱也很宽裕,只是一直没有找到更好的住处。刘在心里想,现在不管怎样都要告别这里,远远的。

他马上上网搜寻安全合适的住所,鼻尖已然沁出汗,眼镜甚至不住的向下滑,电脑反射在镜片上蓝紫色的光,他没心思再去跟卖房人讨价还价,几十万的定金眼眨都没眨,他按下了确认键,脱力的倒在椅背上。他疲惫而又虚弱地大口喘气,同时又欣喜马上要与这噩梦般的生活告别。

他几乎是摸爬滚打地,一路跌跌撞撞进了浴室,当和室外温度一样刺骨的水流过他裸露在外的皮肉,他甚至不觉得寒冷。刘强行让自己稳定下来,明天,还要上课。



下课铃打响后,教室明显一阵骚动,刘深知学生的顽性,只笑了笑不多说收拾了书就喊下课。

像往常一样,几个女生抱着书围过来,刘一一为她们讲解,甚至有女生还直接和他拉起了家常,刘好脾气地弯了眼睛,有虎牙的加分让他看上去也不过是个刚大学毕业的少年一般,刘私以为就是这点让同学们和他比较亲近。

第二节课的上课铃已经打响了,带这节课的幽默风趣的老张也带着尺子走了进来,见女生们都对他发出恋恋不舍的挽留声,老张不禁调笑道:“这么舍不得刘老师啊?难道不喜欢我吗?”

女生们笑嘻嘻一片,故意大声表达对刘的喜欢,刘被笑了个脸红脖子粗,这才带着羞红的耳根走了。

出门便遇到了吴,这位憨厚帅气的校工颈上搭了条雪白的毛巾,身着汗衫,刚跑完步,成熟健硕的身体隐隐散发着热气。他浓眉大眼,高鼻梁,一头黑发微湿地立着,此刻神采飞扬地大步向他走来,着实引了不少女老师羞红了脸。

“刘老师,你的课结束了?”吴自然地走过来,他平时一身工装看不出什么,现在一身坎肩的汗衫,露出了一身精壮的肌肉,刘不禁伸手好哥俩的捏了捏他的手臂肌肉,刘不禁伸手好哥俩地捏了捏他的手臂肌肉,赞叹他的肌肉结实。这位年轻的校工很是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,露出一口大白牙憨憨地笑了。

“我上午没课,要不去切磋一下?”他指了指篮球场。

“好啊,反正我也闲得慌。”吴爽朗的一口答应下来。



吴的球技很不错,这大概归功于他学生时代的锻炼,他说他现在很少打篮球了可能不尽兴,刘却摇头,这场球他打得酣畅淋漓。年轻的校工被夸的眼睛亮晶晶的,那模样不过也是个懵懂单纯的半大小子,能轻易让人放下戒心。

显然刘也如此。他提到了放学后要去家电店一趟,好心的校工马上说:“那我来帮你吧。”

确实也需要,刘感激的答应了。吴不解道:“老师买这么多家电是做什么呢?家里要进行大装修吗?”

刘不知如何回答他这个问题,只得含糊不清地说:“嗯...要换别的公寓了,也离学校近点儿。”

吴重重的点头,很同意的附和道:“是了,近点儿好。”

刘很感激他没有追问下去,而这种感激,在吴帮忙把家电搬进他的新居时更为强烈。他递给青年一瓶矿泉水,抱歉道:“是我不够仔细,忘了准备茶水了。”青年毫不在意的摆摆手,接过就利落地拧开瓶盖,他两条胳膊隆起形状优美的肌肉。刘现在不认为这只是看上去有力而已了,刘费力地把重物搬进房间,抬头看见吴扛着刚购的电视也走进来,丝毫不显累模样,他由衷的夸赞道:“你看上瘦,没想到还挺有力气的嘛。”

青年咧开嘴:“都是职业练出来的。我只能靠力气,刘老师跟我这种人不一样。”他笑了笑:“老师的新居就是在这吗,那原来的房子不住了?”

刘点头,“我准备明天就去把房退了。”

吴没说什么,他只笑,眼底不知为何渐渐凝起一丝冷意。他走到楼梯口,按亮了楼梯间的灯,青年畜然无害的脸在灯下宛如阿波罗一般,他眉眼弯起露出笑与祝福,刘摇摇头,果然是自己看错了。

“那祝刘老师迁新居愉快哦,我就先走了。”

刘挽留道:“不进来坐会儿吗?”

青年笑着挑了挑眉,很是潇洒:“老师刚迁进来呢,事肯定很多,我就不留了。”



tbc.
佛系,一切随缘,不知道什么时候发后续。
入坑一个多月吃到太太们产的优质粮,激动的交上第一次党费。

看《幻夜》后的产物,希望能有人看懂我的小学生胡说八道....

评论(22)
热度(9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换号咯 不玩lof啦。此前补档全走wb:白日梦源流。

© wanerpar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