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erpark

【磊昊】stalker2

Stalker

|cp. Leo x Liu

|limit:15+

|bgm:It's consuming me



_前文戳tag_





02.

自从搬入新居,刘便没有再回原来的公寓了,但公寓里还放着些他的物品和文件,刘叹了口气,看来他必回不可了。

他向原来一样开了锁,公寓多日无人居住沉闷着难闻的气味,他皱着眉打开窗子通风,捡起文件简单收拾了自己的物品,拎起那还未派上用场的防身棍就走。不过,他再也不用担心会被跟踪了,他好心情的想。可是这种心情在他打开新住所的门时戛然而止。

离门不远的地下散落着一个新信封,那距离像是被人从门下空隙推进来的一般,当他捡起那信封时,指尖便犹如有记忆般不可控制的颤抖了,无法逝去的记忆尘封了许久又被翻找出来,他颤巍巍地把信纸展开,上面是他熟悉的、属于那个不知名的跟踪狂的字体:“······你的新居,我去看了,采光不错,装横也挺好的;安保做的很好,就是保安的态度有些偏激了······哦对了,你新居配套的小区风景尚佳,我很期待看到你露出你奶白的背肌,微喘着气晨跑的样子了······。”

几乎是在他把信扔出手的那一瞬间,新装的电话就响了,本能告诉他不能去接,但刘还是强迫自己走了过去。

“喂...”他刚开口,就马上止住了,他的声音虚弱沙哑到他自己都震惊,电话那头的人似乎也注意到了,先是传来一阵奇怪的沙沙声,随后传来了低沉且模糊的男声,像是压着嗓子讲话:“....到家了?信也看了吧。”

刘几乎失声,理智告诉他立刻挂断,但他只能呆若木鸡地举着电话。

“你在发抖啊,你在害怕什么呢...”那边依旧夹杂着沙沙声,刘这才发现自己已经吓得冷汗直冒了,“唔..你这样倚着墙的样子..可真好看啊,像只有这一种依靠一样,一旦抽开这个支柱你就会倒塌一样..嗯..呼呼..”

“你是不是在想,我是怎么看到你的动作的?现在是在干什么?”那男人声音带了一种仿若性圝事后的餍足,“你可别误会,我没有卑劣到在你公寓里装监控器。真幸福,能够看着你进入高圝潮,应该感谢这个望远镜。你是因为我而颤抖的吗?你这样可真好看,原来我可从没看到你这幅诱人的模样,这么......”

男人冥思苦想一个形容词:“...这么楚楚可怜。”说罢,他笑了一下,似乎在得意自己用词的巧妙。

而刘在男人说到望远镜时就猛地冲进里屋,拉上了所有的窗帘,房间被弄得昏暗无比,他的动作像只仓皇逃窜的兔子。“你不要再跟着我了...跟着我对你没有什么好处,你应该明白,我是男的...总之,求求你,放过我...”他语无伦次,身上每一根寒毛都站栗。

“我知道,我这样做是不对的呀,可是......”对方仿佛也很苦恼,刘甚至能想象到男人歪了歪头的样子,“‘站在痛苦之外规劝受苦的人,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’吧,可对我来说,并不是这样。我甚至每一分每一秒都想牢牢掌握你的动向,我知道完全束缚你不太好,可我已经做出最大让步了,只看着你,不打扰你的生活,这样不好么?”

你已经打扰我的生活了。刘想这么说,但他还是忍住了,他开口道:“怎样你才能放过我?”

男人思考一番:“要不老师自圝给我看吧。”

刘额头上的青筋跳了,他从牙根挤出一句话:“不可能。”但意识到这是和男人通话,他狠狠的闭了眼,示弱道:“你换一个,不要太过分。”

男人反问:“很过分吗?我只是追踪你的气息,你也可以追踪我的笑声*。不是吗?”

“你,”他狠狠喘气,“不可理喻!”他深吸一口气给自己力量,然后飞快地说:“你不要再跟着我了,否则,我会报警!”

“警察不会管的,这点老师不是很清楚吗。”听筒传来男人这句话后,刘忍无可忍的将听筒向地上砸去,按掉电话,拔掉电线。

男人说得对,不然他也不会束手无策让男人搓扁揉圆这么久了。

他把自己浸泡在浴缸里,冰冷,黑暗,耳边只剩下水流在泡的发皱的肌肤上下浮动的声音。刘不知黑暗深处的巨兽藏匿在何处,尖锐齿牙抵在后颈上的爆破感与空气里压抑的气息骤然上升,他无路可逃。



连办公室粗线条的董老师都发现他面色不对:“小刘,你不舒服吗,还是没有休息好?要不师哥给你代节课?”

他没拒绝师哥的好意:“好,麻烦师哥了。”

董拍拍他的肩,叮嘱了几句,拿起教书便走了。这才走没多久,外头便响起咚咚的敲门声,办公室正巧只剩刘一个人,他迷迷糊糊地清醒过来,甩了甩头,撑起身体去开门。外头是吴,校工看到刘高兴的给他打招呼:“刘老师,您这节不是有课吗?”

刘摆摆手:“身体不舒服,董老师给我代课去了。”他这才瞧见校工还提着工具包,忙侧身领着他让他进了:“是老张报修的吧,是空调的问题咯?”

吴憨憨地笑着,工具包随手一放,又出去把三角梯子扛了进来,还边应话道:“是啊,每年到这个点儿,都是报修空调的。不过我是先赶来帮您几个老师修,免得排到后头就一直等到过季了。”

“嘿,”刘看他动作笑了,“你这力气大啊,只手把工具包提上去了,够力气啊。”

校工罕见的俏皮地眨了眨眼:“块头不是白练的,这样学校看了觉得有安全感才让我来修嘛。”

刘无奈:“你这都哪儿跟哪儿啊。”他转眼真细细瞧上青年的块头了,确实让人感觉很有力量,要是他也像吴这样壮的块头,也不至于被当做弱鸡天天被尾随。他倒在办公椅上,长长地叹了口气。

坐在维修架上的校工听到这声,回过头来:“老师有什么心事吗?”

刘抬头对上青年关怀又值得信赖的眼神,揉了揉鼻子,犹豫道:“你今天...下午有空吗,我...公寓里可能还有一些东西需要你帮忙。”他不擅长扯谎,尤其是对上校工诚挚的双眼。他磕磕巴巴,眼神飘来飘去。

“有啊,”校工从维修架上跳下来,“老师跟我说个地点吧,我到哪里等您?”

“就办公室,”他急忙说,怕吴反悔,又怕吴奇怪,他小心翼翼瞅了眼青年的眼神,“下课之后,我们在这儿见面吧。”

青年一口答应,依然天真的笑嘻嘻的,刘不敢对上他眼神,怕一对上就会暴露他在利用他的讯息。刘看着畜然无害的青年的脸,心里愧疚道,抱歉啊。





tbc.

大意了,没想到我还会写后续。不知道有没有写出来,本来想把中间那段写成wl近程邀约hr一起来电话play的......

本篇纯无意义过渡,骗了老师们进来真的非常抱歉。(摸鼻子)



emmmm..后文还是有缘再见



*来自于听过的一首歌。

评论(14)
热度(97)

换号咯 不玩lof啦。此前补档全走wb:白日梦源流。

© wanerpark | Powered by LOFTER